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景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景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你到過我的家鄉嗎?我的家鄉在田頭,我的家鄉可美了,不信我帶你去看看。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百花齊放,小草從地面探出頭來,好像在和春姑娘打招呼。柳樹長出了嫩葉,好像小姑娘的頭髮一樣,微風吹來,柳枝好像小女孩在跳舞。小鳥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夏天,天氣熱了。狗熱得吐出舌頭,蟬熱的不知如何是好,在樹上叫着,“知——了”。不時,下起了一陣大雨,池塘里的荷葉上的水珠像珍珠一樣滾動。我想用手一摸,一下子就倒下在水面,不見了。開出幾朵粉紅色的小蓮蓬。夏天的天氣也很美。 

  秋天,天氣涼了,天空中一群大雁飛過,好像成了一個“人”字。樹上的葉子,一片一片的黃葉從樹上落下來,好像蝴蝶一樣在飛舞。稻田裡的稻子熟了,一樣望去,好像鋪上了金黃的地毯,農民們忙着大豐收。 

  冬天,天氣冷了,樹枝光禿禿的,青蛙和蛇都鑽到洞里冬眠了。 

  啊!我們的家鄉的景物真美呀!還有許多說不完的。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景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景物 評論共有1
發言人:李優微 時間:2017-02-19
初三的作文我現在都高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