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女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女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女情 標籤:母女情作文 母女作文

媽媽生病了,而且病的很重,好幾天都沒下床,我真恨不得把她一半的病生在我的身上,替媽媽分擔一些痛苦。 

  中午,爸爸不在家,我想給媽用。 

  我學着媽媽平時煮麵的樣子開始做了起來:先把水燒開,媽做些好吃的,好讓媽媽發發汗,對病也是有好出的。這時我看見廚房裡有挂面,於是就想做一碗香噴噴的面讓媽媽慢慢享在燒水時我放了一“把”鹽、大蔥、肉等作料在碗里,然後把面放在燒開的水裡,再放些蔬菜,最後把面和蔬菜挑在碗里就大功告成了。 

  我把一碗熱氣騰騰的面端到媽媽的面前,說:“媽媽快吃了吧。”媽媽笑着說:“呵,真香。”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媽媽嘗了一口,只見她眉頭皺了皺,我惴惴不安地問:“媽媽,味道怎麼樣?”媽媽剛想說什麼又打住了,展開眉頭說:“好吃,好吃極了。”我看着媽媽一口一口地吃着,開心極了。看着媽媽吃的很香,我也想吃一點,便去挑了剩下的面。我剛吃一口,“哇”全吐在地上,怎麼這麼咸呀!怪不得剛才媽媽皺眉頭呢。我不知說什麼好,是自怨,是慚愧,是抱歉?又是,又不是,因為這是我盡了我最大的努力做出來的。媽媽摸着我的頭安慰我說:“這面是有一點咸,不過,第一次吃你給我做的面,我心裡挺開心的。” 

  我仰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從這件事後,我才體會到這是愛,這是深切的母女情!

您正在瀏覽: 母女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女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