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母女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母女情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南京市琅琊路小學明發濱江分校 小學組 

  開學第一天的第一節課是我最喜歡的語文課。當上課鈴聲響起的時候,封老師準時走進了教室。一向關注她的我突然發現封老師的步伐沒有以往輕快,充滿笑容的臉卻很蒼白。難道封老師生病了嗎?想到這些我感到一陣心酸,不禁擔心起她來! 

  “上課了!”沙啞的聲音!這更讓我堅信自己的猜測,眼睛看着老師,滿腦子卻是課堂以外的不舍情感。“請有的同學注意聽講!”這提高了分貝的聲音像閃電一樣擊中了我,我猛然醒悟回到課堂上。封老師的語文課和以往一樣有聲有色,引人入勝,一節課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課間沒有看到封老師的身影。 

  第二天也沒有看到她。聽周老師說,她生病去醫院了。 

  雖然之前有預感,但聽到這個消息時,鼻子還是酸了一下,心酸、擔心、難過、牽挂一股腦兒全涌了出來…… 

  三年級轉到這個剛成立的學校,新學校,新老師,新同學,身邊所有的一切都是新的,陌生的。這讓我回到一年級第一天進校園的感覺,可是沒幾天這種感覺奇迹般的消失了。那時封老師教我們語文,課堂上她帶着我們暢遊知識的海洋,課間她和其他任課老師經常帶着大家跳繩,踢毽子,做各種遊戲。精彩的課堂上,充滿歡聲笑語的操場上,讓大家有了更多的了解,很快融入了三(1)班這個大家庭,老師們,特別是封老師很自然地成為我們的好朋友。 

  從三年級到五年級讓我們值得慶幸的是,封老師一直教我們語文。兩年多的時間裡,我們從她那兒感受到媽媽的慈祥和關愛,也不知有多少知心話在她那訴說。沒有什麼特別的大事情,但就是那些比芝麻還小的點點滴滴,讓我們感受到愛的陽光從她的心間流淌到我們每個人的指尖。記得有一次上課的時候我肚子疼,而且越疼越厲害,老師趕忙打電話給爸爸媽媽,從她的眼神中,我看到她有多麼的擔心我。 

  語文課上,我最渴望默詞能得滿分,因為那樣就能得到封老師的深情擁抱,雖然只有幾秒鐘,但我卻覺得無比的幸福。有一次,她還親了我,那滋味比吃蜂蜜還甜。課間,無論在校園的何處見到她,我們都會不約而同地大喊“封老師”,情不自禁地黏上去。如果我們犯了錯,她在班裡訓話,下面肯定鴉雀無聲,因為大家都不想讓她生氣。 

  封老師生病的幾天里,班裡少了一些歡笑,多了幾份擔心和牽挂。放學回家后,常常想打電話給她,可是拿起電話又放下,因為我怕打攪她的休息,只好默默地祈禱——封老師早日康復! 

  星期四,封老師來了,我們像被注入了興奮劑,我忍不住在心裡默念——我愛你封老師!我們愛你!這就是我和封老師,五(1)班的我們和封老師的“母女”情!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母女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母女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