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女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女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女情 標籤:母女情作文 母女作文

  “啪”,“嗵”,梳子被媽媽扔到地下,“咚!咚!咚!”氣鼓鼓的媽媽走進書房不管我了。該不會打電話向老師告狀吧?哼!不管了,我不會向媽媽認錯的,我決心反抗到底!

  “嘀、嗒”,兩行淚水竟不爭氣地落了下來,“厭的淚水!”我在心裡嘀咕着,被媽媽見了,還不被笑話?我狠狠地拭去了淚!

  “唏呼、唏呼……”我驚訝竟管不住自己的淚,拭去了這邊那面又流了下來,搓了半天得到的只是滿手淚水……我不再努力,索性任其暢流……

  縮在椅子里,一陣孤獨向我襲來,儘管不餓,我還是抓了塊蛋糕啃了起來,嘴上不覺說出了聲:“有這種媽媽!這麼熱的天還不讓我穿短袖,不就打了個噴嚏嗎?這麼短的頭髮還非要我扎辮子,我就不讓你扎!哈!”我竟還覺得有些得意“哈哈哈”地笑出了聲。

  大概媽媽聽見了,又“咚!咚!咚”地走了出來,鐵青着臉“啪”地扔給我一張紙,好奇使我悄悄地打開了紙:“你的錯誤:1……2……3……”看着,看着,我的臉漸漸紅了,心也越來越虛,是呀,媽媽的話一針見血,句句在理,可自己呢?不理解媽媽的良苦用心,還對媽媽惡語中傷,媽媽有多傷心呀!想到這,我的淚水又忍不住流了下來,悄悄地,我走近媽媽:“對不起!媽媽,我錯了!”一聲誠懇的道歉終於讓媽媽又笑了!

  我明白,媽媽永遠是最愛我的!

您正在瀏覽: 母女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女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