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女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女情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母女情 標籤:母女情作文 母女作文

  人們常說:“南海深,泰山高,何比父母情!”父母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我們永遠也報答不了。今天,我有一個特殊的任務,對自己最愛的人說“我愛你。”

  回家后,我激動不已,急急忙忙倒了一杯茶,準備送給媽媽,可我太緊張了,一下倒溢了,水在桌子上流淌着,我急忙拿來抹布把桌子擦乾淨,就給媽媽端去了。

  媽媽接過水杯,輕輕吹了吹,喝了一口,對我說:“這誰好甜啊!”我清楚自己沒有放糖,但我更清楚的是,我的行動比糖甜一千倍,一萬倍,一直甜到媽媽的心窩裡。

  我該怎麼辦,終於,我毅然決定,對媽媽說“我愛你”,用自己的行動,給媽媽最甜美、幸福的一刻。

  我輕聲對媽媽說道:“媽媽,我愛你。”只見媽媽微微一愣,臉上毫無表情,接着,嘴角微微往上翹,我知道媽媽在笑,可她的臉上,分明掛着晶瑩的淚珠,我從來沒見過這種似笑非笑,似哭非哭的表情。

  接着,媽媽也對我說:“傻孩子,媽媽也愛你。”漸漸的,我明白了,那淚是感動的淚,那笑是驕傲的、幸福的笑。

  我沒有說話,我不想說話,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現在唯一擁有的權利,就是坐着,沉默着,回味着母親對孩子的愛,孩子對母親的感激,沒有任何人可以描繪出來的場景。

  突然,我心潮澎湃,往事一幕幕浮上心頭:炎熱時,媽媽給我送來了涼爽,汗水卻浸濕了她的衣衫;下雨天,媽媽用雨傘給我一個避風港,雨水卻打在她愛的軀體上……此時此刻,我多想化作一縷涼風,帶走媽媽的炎熱;此情此景,我多想化作一把雨傘,為媽媽遮風擋雨……

  媽媽啊,媽媽,你好似一股涓涓細流,無時無刻不滋潤着我幼小的心田;你好似一輪皎潔的明月,在黑夜給我送來希望的光芒;你好似層層浪花,時時刻刻激勵着我的精神……媽媽啊,媽媽,你好比春天的溪流,為我彈起一串串勝利的音符;你好比夏天的西瓜,為我送來可口的汁液;你好比秋天的果實,讓我感到收穫的喜悅;你好比冬天的陽光,讓我享受寒冷中的溫暖……

  不知怎麼,我情不自禁的抱住媽媽,衝口而出五個令我陌生的字眼:“媽媽,我愛你!我愛你!”

  “南海深,泰山高,何比父母情!”父母的愛,像一罐永遠吃不完地蜂蜜,我們就是那隻貪吃的小熊;父母的愛,像一條望不見盡頭的小河,我們就是漂流在河流上的那隻小船;父母的愛,是擁抱着我們的溫暖和甜蜜,可有時,也是打在手心上的疼;父母的愛,是一本永遠也讀不完的書,裡面的故事,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同學們,在父母面前,我們沒有太多的千言萬語,只有一點一滴小小的愛的表示,就能讓父母  感到我沒得感激。

您正在瀏覽: 母女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女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