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然的幽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的幽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最美?自然最美。

  ——題記

  一位建築師設計剛竣工的辦公樓下的人行道,讓園林人員把大樓之間的空地全中上草。夏天過後,樓間的草地上踩出了許多小道,幽雅自然,走的人多就寬,走的人少就窄。秋天,建築師讓人沿着這踩出的痕迹鋪設人行道。這是優美的設計,和諧自然地滿足行人的需要。順其自然,所以設計優美、適用、自然。

  自然,是一位名播三湘的畫家。四季是她的得意門生,不信?你瞧。春景,大地生機勃勃,奼紫嫣紅,彷彿能看到草兒在慢慢地生長,花骨朵輕輕地開。夏景,廣袤的大地,頓時一片火熱,夏蟲叫得更歡了,溪中的魚兒游得更樂了。秋景,沉甸甸的果實綴滿了枝頭,落葉像紛紛揚揚的蝴蝶仙子,接着靜靜地睡在地上,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金地毯,真美!冬景,一片白雪皚皚,冰凌裝飾着樹兒,傲梅依然綻放。難道這些不是一種美嗎?

  自然,是一位享譽世界的音樂家。森林裡,鳥兒在枝頭歡樂的吟唱,美妙的歌聲是她的一個音符;小泉的汩汩流水,丁冬的敲響是她的一個音符;風兒呼呼吹拂着森林,樹葉的簌簌聲是她的一個音符……

  自然,是一位廣交朋友的收藏家。世上的大好河山,絢麗景觀。小到一顆光溜溜的石頭,大到一座巍峨聳立的高山;小到一滴剛剛融化的冰水,大到一條條江河匯聚而成的汪洋;小到一片嫩綠幼小的葉兒,大到一棵蒼勁挺拔的古松……一切都盡收在她的懷中。

  自然是普普通通的不需要任何華麗的修飾的一種美,是一種淳樸的美,聖潔的美,不時散發著輕輕的幽香。難道自然不是最美的嗎?

您正在瀏覽: 自然的幽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的幽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