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單車登山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單車登山記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幾個女孩子,在青蔥的歲月里享受別樣的青春。

  ??題記

  在騎着單車的日子裡,我們燦爛地笑着。大街小巷,軋出的車痕彷彿還很清晰。

  還記得嗎?星期天的早上,我們騎着單車,去空地打羽毛球。可惜我們每個人都不會打,每次總是打不到五分鐘就收場。但固執的我們決不會就此罷休。

  於是有了那麼一幕。不知天高地厚的幾個丫頭,決定瞞着父母去登山。

  唯一知道路的小T說:“別去了吧。那兒遠得很!”

  “不怕不怕。”躍躍一試的我們自然不肯善罷甘休。

  小T不改她的懂事:“我們騎到那很吃力的。”

  一向能言善辯的小R說:“什麼嘛!我們可是新社會的花朵耶。可是呢,溫室的花朵有時也得出來晒晒太陽。哼哼,我們是祖國的希望啊,大姐。祖國還需要我們的建設呢。如果連一小小段路都走不了,將來怎麼建設新中國呢!”

  我們鬱悶了,這丫頭啥都可以扯到祖國的建設,真不是一般的厲害。當然咯,在我們親愛的小R同志的狂轟爛炸下,小T同志不得不舉白旗投降。諸葛亮群戰舌儒都沒有我們偉大的英明的新社會的花朵??小R同學這麼厲害。

  理所當然,我們上路了。真是個晴朗的早晨啊,藍天白雲,新鮮空氣,的確讓人心曠神怡。只是??

  “我們什麼時候才到啊?我快累死了!啊??要人命啊!”那個嚎天叫日的的聲音就是由鄙人發出的。騎着車,我簡直是汗如雨下呀(大概一輩子的汗都給流光了,難怪現在的我不容易出汗。嗚??)!小T真不是吹的,這路遠得有些離譜,半個多小時了還沒到。再看看別人吧!剛才那個伶牙俐嘴的小R正使出她那與生俱來的吃奶的力氣,拚命地踩着腳踏板。小S則一副苦瓜臉,騎不動的她只好下車推,暈了,看起來怎麼這麼奇怪,這好象是拋錨的汽車司機應該做的事情吧。還有小X,一直很文靜的她只顧盡全力地騎車,跟她學習時一模一樣,可謂“兩耳不聞別人事,一心只踏自行車”。只有小T微笑着,這是她預料中的事。我忽然覺得有種上當的感覺,怎麼好象有隻披着狼皮的羊潛伏在我們身邊呢。

  小T一路上都念叨着:“跟你們說就不信。看來,我們祖國的花朵的確需要鍛煉啊!”“這簡直是摧殘嘛!”我不滿了,“這這根本就是公然地蹂躪新世紀的希望之花!”“喲喲。好像是新世紀的希望之花自己選擇要去登山的吧。”小T偷笑說。不過那丫說得還真沒道理,誰讓我們選擇這條荊棘路呢?唉,只好硬着頭皮“踩踩踩”吧!

  在經歷了大概1個小時20分鐘的艱難時光后,我們終於氣喘吁吁地到達了目的地。正是“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啊”!

  “哦。Yes!到達了,終於到了!”小S興緻勃勃。雖然大家都很累,但還是很開心。嗯?各位,請問了:那個,騎了一個小時的人,你認為她還有力氣爬山嗎?答案是顯而易見的,這簡直是天方夜潭嘛!

  當大家都意識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一切都晚了……

  這下好了,回去也不是,不回去也不是。幾番斟酌下,只好選擇在山下休息了。鬱悶呀,待會回家又是一個多小時的單車行程,媽媽咪喲……

  絲絲縷縷的記憶在安靜時慢慢浮現,我始終堅信,在那個星期天早晨,我們給自己留下了特殊的記憶,很暖、很溫柔、很幸福。我也一直一直,把我們的回憶刻在左心房裡,任它自由萌芽……

您正在瀏覽: 青春,單車登山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單車登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