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登山的滋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的滋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冬日傍晚,我們提議去戶外透透氣,何老師也爽快地答應了,我們像一群快樂的小鳥飛下樓去。

  呵呵、哈哈地笑着,我們擠上10路車到了鳳凰山腳。我們跑着、鬧着,可好玩了。一步步台階在我們腳下升高,很快就到了半坡中。常常爬山的向丞軍指着一條小路說:“何老師,走哪兒快些。”當時我們也高高興興的,可到後來我們便後悔了。

  爬呀爬呀,才爬了十來分鐘,我就體力不支了,喘着粗氣抱怨着說:“何老師,怎麼這麼難爬啊!早知道我寧可呆在教室里聽講了。”

  剛才精神百倍的羅金秋一下子落在後面,可能是因為自己“噸位”超重吧。“喂,羅金秋,你怎麼這麼慢啊,哈——哈——哈!”郝夢臻竟然取笑起來(真沒同情心,呵呵)。

  “不行了,實在不行了,我真想回家啦!”我心裡哀叫着。“記住啊,要觀察景物哦,登山不要忘了路邊的風景。”何老師提醒了我們一句。

  “什麼?何老師,這一路上又熱又累的,誰還有什麼心思去觀察什麼破景物啊。”我無力地邊走邊說。過了一會兒,何老師和我們都快走不動了。“啊!快到半山腰了,去那裡休息一會兒吧。”何老師喘着粗氣說。“是么,快走啊。”高睿來勁了,興沖沖地跑了起來。“哇!”我不禁叫了一聲,郝夢臻的弟弟居然第一個到達,“他體力可真好啊。”我嘆了一聲。

  終於到達了!我們到了一家小賣部,走到椅子上一屁股坐下。“啊,真好,能有把椅子坐真是享受啊!”徐涵頗有深意地說。何老師又發話了:“休息一會,我們接着往上爬,別忘了我們的目標是紅軍亭。”

  “天啊,何老師不要了,殺人啦!我明天不上學了,媽呀。”我又開始抱怨了。

  “不到長城非好漢。”何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又啟程了。羅金秋髮揚笨“腳”先跑的精神,走在隊伍最前面,可剛過了一會工夫,最可憐的羅金秋還是落在了最後面。

  啊,到了!終於到了!站在紅軍亭上,美麗的達城盡收眼底,我情不自禁地吟詠起:“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站在紅軍亭上,何老師感慨地說:“原來我們只是把困難放大了,登上山頂,回憶登山過程,以《登山的苦與樂》為題作文吧!”

  大家找到了位置,唰唰地寫起來,寫得格外認真。

您正在瀏覽: 登山的滋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