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夥伴們一同去觀看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看完之後,我深有感觸……

  電影講述了灰太狼一家和喜羊羊他們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闖入了“龍的世界”。在哪裡。在哪裡。他們遇到了無惡不作的大鐵龍,也和許多善良的小龍成為了朋友。他們在小神龍那學會了功夫,經過重重考驗,最終他們找到了龍笛,救回了龍的世界。

  在電影中,有一個場面令我潸然淚下:小灰灰和紅太狼、麗羊羊與智羊羊(喜羊羊的父母)都被大鐵龍抓到了。在緊要關頭,灰太狼和喜羊羊奮不顧身的上前擰下大鐵龍的支撐點,他們被救了,但喜羊羊與灰太狼卻被埋在了大鐵龍的身軀下……雖然灰太狼很笨,總是抓不到羊,但他的“愛家”和喜羊羊的“孝順”徹底征服了我,感動了我……

  看了這部電影,我知道了團結就是力量,只要大家齊心協力,一起想辦法,一起去面對考驗,任何困難都會迎刃而解。在他們救回龍世界的那一刻,在場的每一隻動物(包括羊、狼、龍)的臉上都流露出了會心的微笑因為這一瞬間的成功包含着他們每隻動物的付出、努力。正因為他們的付出才換回了龍世界的安寧、平靜、所有龍的家……

  團結+努力+信心+智慧=成功

  四年級:lemonmzy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