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藏羚羊的跪拜》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藏羚羊的跪拜》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藏羚羊的跪拜》有感 標籤:藏羚羊的跪拜作文 藏羚羊作文 羊的故事作文 跪拜作文

  最近,我讀了《藏羚羊的跪拜》一文,很有感觸。

  文章主要講了一隻藏羚羊為了乞求獵人給它孩子留下一條命,兩條前腿撲通一聲跪了下來,兩行眼淚流了下來。但老獵人還是扣動了扳機,槍殺了藏羚羊。後來,老獵人發現藏羚羊腹腔中的小藏羚羊,他才懊悔不已。文章讚揚了藏羚羊偉大而無私的母愛精神。

  讀到這裡,我想到了每個母親都很愛自己的兒女,時時刻刻想著兒女是否溫飽。為兒女們請家庭教師,也要做兒女們的醫生。反正,做一個很好的母親是很不容易的。記得有一次,我在幼兒園,的大廳里玩時,不小心摔交了,老師馬上打電話給我媽媽,我媽媽第一時間趕到醫院,叫醫生為我看傷。我在縫針時,媽媽很着急。

  媽媽的愛最無私,最偉大,我要以最好的成績報答媽媽,將來長大了,一定要媽媽過上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讀《藏羚羊的跪拜》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藏羚羊的跪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