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能幹的小猴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幹的小猴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能幹的小猴子 

  博達二年級 李施樺 

  星期六早上,猴媽媽對小猴說:“明天,家裡要來客人,媽媽還要去上班,沒時間打掃家裡,你能不能打掃一下屋子?” 

  小猴子開心地說:“好啊。”說完,小猴子拿來掃把準備掃的時候。猴媽媽叫住了他說:“我們打掃的時候要從上到下,這樣才能保持地面的清潔。”小猴摸了摸頭,說:“說得也有道理,好吧,我先擦窗戶。”說完,媽媽遞給小猴一塊抹布。 

  小猴來到了窗戶下,看見窗戶那麼高,怎麼辦呢?小猴靈機一動想到了辦法。他搬來椅子放在桌子旁,再踩在椅子上,用腳一抬,再踩在桌子上。他剛站在桌子上時桌子搖搖晃晃的,過了一會兒終於站穩了。於是,小猴就細心地擦起窗來。小猴擦的時候發現了污點,他就用力擦,可是還是擦不掉。就用了清潔劑,終於把污點擦乾淨了。窗戶擦得可以照見人影。小猴心滿意足地跳下桌子來,準備擦桌子。 

  開始擦桌子了,他先把抹布洗乾淨,再站在椅子上把桌上的垃圾擦到了地上。他一邊擦一邊想,幸好我先擦桌子,要不然又要重掃一次了。擦呀擦終於把桌子擦乾淨了,他跳下椅子,順便把椅子擦乾淨了。 

  開始掃地了,小猴認真的把每個角落掃得乾乾淨淨,最好把垃圾掃到垃圾筒裡面。 

  媽媽回來了,看見屋子那麼乾淨,很開心,她誇獎小猴是個能幹的好孩子。 

  指導: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能幹的小猴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幹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