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夾心餅乾的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夾心餅乾的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養了三隻山羊,尖尖的羊角,白白的絨毛,可漂亮啦!每次我回家看爺爺奶奶,它們總是衝著我‘咩咩’的叫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回來啦。”我也總是沖它們擺擺手打個招呼。

  有一次,我又和爸爸媽媽回老家看爺爺奶奶,媽媽買了好多好吃的東西。到爺爺家裡后,三隻山羊和往常一樣和我打招呼,我也趕緊回禮。我和伯伯家的表妹在院子里一邊和小山羊聊天,一邊吃媽媽買的夾心餅乾。妹妹不小心把一塊餅乾掉地上了,妹妹撿起餅乾剛想扔掉,我突然冒出一個想法,趕緊說:“別扔”。妹妹舉起的手停在那兒,回頭莫名其妙的看看我。我笑眯眯的說:“妹妹,咱們給羊吃吧”。妹妹會心一笑點點頭說:“好啊”。我拿過妹妹手裡的餅乾放在一隻比較小點的山羊嘴邊,誰知山羊聞了聞,腦袋一歪,不吃。妹妹說:“姐姐,用菜葉包起來試試”?“好辦法”。我在奶奶的菜框里拽了一片乾淨的菜葉,把夾心餅乾包了個嚴嚴實實。妹妹怕山羊看見,還張開兩隻胳膊用身子擋在我和山羊的中間。我拿着包着夾心餅乾的菜葉送到剛才那隻山羊的嘴邊,沒想到山羊一看到菜葉,張開嘴就吃進去,咀嚼了兩下就咽下去了,好像還吃得挺香的樣子,然後歪着頭看着我,好像在說:“還有嗎,小主人”?我和妹妹高興的跳起來,大聲喊着:“山羊也會吃夾心餅乾啦”。

  媽媽從屋子裡跑出來,聽我們倆這麼一說,也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吃夾心餅乾的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夾心餅乾的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