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柳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柳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夢是七彩的橋,童年的夢是金色的太陽,童年的夢是七色花。你的童年是什麼?我的童年是飛散的柳絮。

  那是我很小的時候了。一天我爸爸抱着我出去玩。看着滿天的柳絮我問爸爸:“爸爸,你看,那是誰家扔下的棉花?爸爸說:“孩子,這不是棉花是柳絮。”我又問:“吃到肚子里會長成小樹嗎?爸爸看了看我笑着說:“會的,你可千萬不能吃!”天真的我竟然信以為真急忙用手把嘴捂上,手一刻也不敢松,生怕柳絮飛進肚子里。

  終於到家了,我往沙發上一靠,吸了一口大氣,可萬萬沒想到窗戶是開着的,柳絮象趕集似的往我的嘴裡跑,等到我把嘴閉上時它們已經跑進肚子里了。當時我急的要哭了,但又靈機一動,心想:吃飯等於給他們施肥,喝水等於給它們澆水,只要我不吃不喝它們不就長不大了么?我真是太聰明了。想着想着開飯了,我找了個借口沒有吃。可是第二頓飯的時候我實在忍不住了,吃了一點點飯,喝了一點點水。飯後,我非常擔心,怕它們生長。正當這時我的肚子叫了一聲,我以為是柳絮在生長,嚇的哇的哭了起來。這時候媽媽急忙跑了過來問我怎麼回事。我如實的告訴了媽媽。媽媽撲哧笑了一聲說:“那是你爸爸在逗你玩。柳絮是不會在肚子里生長的。”聽媽媽這麼一說我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了地。心裡反而埋怨:爸爸怎麼能這麼逗我呢?害的我緊張了一天。

  唉!時光飛逝,歡樂的童年很快過去了,正如朱自清筆下的《匆匆》一樣,只留下了抹不掉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柳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柳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