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逼着我睡午覺,說是對健康有幫助,我只好服從.躺在床上,我無論如何也合不上眼.於是我先假裝睡覺,過了一會,我偷偷瞄了一眼媽媽,她已經熟睡了,我悄悄把被子推開,輕手輕腳地站起來,不料,席夢思床墊下面的彈簧“吱紐”地叫了一聲,我心裡一驚:這下壞了,媽媽要醒啦!我連忙做了低頭認錯狀,轉過身,準備挨她的訓,可一看心裡輕鬆多了,你猜怎麼著?哈哈,她還在美美地睡覺呢:張着嘴,打着輕微的鼾聲,撇開了枕頭.倘若問人世上頂數什麼最難看?再也沒有比張着嘴睡覺更不成體統的了.本來口乃發聲器官,鼻為吞吐空氣之工具.不說別的,倘若屋頂上掉下老鼠屎來,豈不危險!這時我覺得媽媽的表情十分好笑,便大膽地坐下“欣賞".媽媽的眼睛輕微閉着,但留了一條縫,眼眼珠子在裡面滴溜溜地轉,像一隻剛出洞的小老鼠.時而嘴角掛着微笑,時而又很嚴肅的板著臉.像章一位監考老師對學生沒有半點馬虎.看夠了,我也該偷偷溜下床去了,我把左只腳踩在媽媽的兩腿之間,右腳踩在床沿上.正準備抽出左腿跨下床時,可不料被姿勢的媽媽夾住了左腿.我心裡怦怦亂跳.我耐心地等了一會兒,媽媽又熟睡了,鬆了些.我深吸了一口氣把腿輕輕地抽出來,嘿!跳到地上了!

  想不到媽媽平時老闆着臉,也讓我發現好笑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