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有點胖,小臉蛋圓又圓的,但是她看上去總有一種可愛的樂於助人的樣子,她很友善,也很可愛,我們在一起學習,一起看書,一起遊戲,一起運動還一起說說自己的心裡話,把所有的一切都傾吐給對方。

  我們倆的關係超級好,就像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姐妹一樣。我們倆還特別的像。不管是興趣還是思想,我們都喜歡畫畫還有舞蹈,我們兩個在一起總有很多的共同話題,所以爸爸媽媽都知道我們的感情會特別好。

  有一次放學,天空中飄起了小雨,轉而變大了。我當時沒有帶傘非常難過,因為早上媽媽讓我帶傘我卻沒有帶傘,看見別的小孩都有家長接送心中有點堵。這個時候我的朋友突然過來,叫住了我的名字,我一回頭看見她撐着傘說,我們一起走吧。

  我當時內心特別的糾結,心裡滿滿都是感激。

  後來,我再也沒有見到她,他們一家人去了別的城市了,她走得時候沒有來找我,只是在我的桌子上留了一張紙條大概就寫了我們還是好朋友希望以後還能在一起玩之類的。

  她是我最難忘的好朋友,希望她在別的城市也能過得很好,我很想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