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此抽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抽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此抽獎

  2007年10月7日永福中學八年級二班代祿銳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間又到星期日了。正好今天是趕場,所以我早早地就起床了。洗??完畢后,我來到街上…… 

  公路兩旁擺滿了地攤,有賣菜的,有賣水果的,有賣肉的。我東逛逛西逛逛,不一會兒來到下街,被一個抽獎的地攤吸引住了。 

  由於國慶節,各大商場正在搞捉銷活動,有的削價出售,有的買一送二,而這個地攤所在的商場卻別出心裁地設計了一個抽獎活動。規則是這樣的:抽到前1-9等獎就該老闆拿錢給你,或拿貨物。如抽到第十等獎則需購買20元一併的康王洗髮露一瓶。 

  我來到地攤前,圍觀的人還真不少,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到前面來。看見一個中年男子正在抽獎。他連續抽了兩張,第一張抽到15元錢,第二張抽到一塊香皂。他正準備走,我才發現:他和那個抽獎的老闆是一夥的,而他就是上次在這裡擺攤抽獎的那個人。他連續抽到兩張是因為上面做了標記的。這樣連續兩張都中獎,所以就會引起旁觀者的好奇,以便提高大家抽獎的熱情。我剛準備揭穿他們的陰謀,可一想誰又會相信我這個小孩子的話呢?到頭來別人不信,還讓我落得一個說謊話的罪名,還是先看看別人抽獎的效果吧! 

  那個人剛抽完,就有一位中年婦女想去試一下運氣。沒想到她連抽兩張都抽到“購買洗髮露一瓶”。她極不情願地拿了錢和洗髮露走了。 

  在社會上有許多像今天這樣的事情發生,希望大家提高警惕,提防上當受騙。為了防止上當受騙,我送你一招還挺實用,那就是:天上不會掉餡餅,幸福生活靠勞動創造! 

  (評:生活中有很多值得我們思考的地方,小作者沒有講這個騙子結果如何,但我們相信,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騙子會最終栽跟頭的。這正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您正在瀏覽: 如此抽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抽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