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醜小鴨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醜小鴨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醜小鴨有感 

——在困難中磨練 

一隻從小被遺棄在野鴨群中的天鵝蛋,誕生后,卻是被眾人打罵,凌辱。醜小鴨因為長得丑,一出生就遭到兄弟姐妹、夥伴的欺侮、嘲笑。甚至連他媽媽都不喜歡他。無奈他只有選擇離家出走在外面受盡一系列的恥辱,在冰與火的磨練中,也註定了這隻小鴨的與眾不同,在羨慕天鵝外表的同時,他仰天鳴叫,或許是他的信念,他的執着,打動了上天,這隻小鴨在這個寒冬中,成為了一隻美麗的天鵝! 

或許有人會說:‘‘這只是一隻可憐的小鴨,如果他是出生在天鵝群中的話,就不會經歷這麼多坎坷了,他在她出生的那一瞬間,就會成為天之驕子!’’可這僅僅是這樣嗎?我想不是,我認為他是幸運的,他實在困難與堅強這種交響曲中生存,挫折,有時是一種福遇,這往往是一個契機,一個通往成功的契機,他是成功路上的海洋,度過了就會像醜小鴨那樣成為天鵝 

縱觀天下哦多少成功人士,那一個不是在困難中磨練,在風雨中追求,才綻放出成功的花朵,我們只要堅持不懈,努力追求,一定會綻放成功的花朵。 

醜小鴨變成一隻美麗的白天鵝是需要努力付出的,所以現在我們不應該在困難面前退縮,而是應該向他挑戰,並去戰勝它。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成為那當之無愧的‘‘白天鵝’’。

您正在瀏覽: 讀醜小鴨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醜小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