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醜小鴨》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醜小鴨》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認識安徒生吧!今天我看了他的一篇故事《醜小鴨》,真是挺好看的。

  醜小鴨是最後出殼的,因此他又大又丑。當鴨媽媽帶着它們去養鴨場時,被整個養鴨場取笑,醜小鴨就趕快逃走。時間就這麼一過,醜小鴨變成了一隻天鵝。當它發現水裡出現了一些高貴的天鵝,它馬上想起了種鳥,於是它張開堅強而有力的翅膀飛向它們那裡,要。當它發現自己是一隻天鵝時,連做夢都沒想到這樣的幸福。

  看了可憐的醜小鴨最後變成了一隻天鵝,真是太幸福了!它曾被鴨笑;雞啄;女僕踢,而現在有許多天鵝發現的這隻新來的,又年輕的天鵝時都在它面前低下了頭。安徒生形象地描繪了出醜小鴨的表情、幸福、又大又丑,真是絕妙之作!我寫作文也要像安徒生一樣,把整個動物描繪得形象。

  當我還沒看完《醜小鴨》時,真希望醜小鴨不要這麼痛苦。當我讀完《醜小鴨》時,才知道結果,醜小鴨在沒成為天鵝之前,覺得只是一隻醜小鴨。

  看完這篇小說《醜小鴨》,我永遠不會忘記這隻變成一隻天鵝的醜小鴨!!!

您正在瀏覽: 讀《醜小鴨》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醜小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