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醜小鴨》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醜小鴨》有感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完了醜小鴨一課,我才發現,曾經我也是一直醜小鴨。

  上學期每次月考,我都處於平穩趨勢,年組一百人也就前二十名,看着他人不斷進步與提高,總覺得是自己太笨了。並且我總是多愁善感,很在意他人的看法,沒有辦法,時不時的就哭鼻涕。最後一次月考,我又是23名,老師嚴肅的教育了我,是我滿足於現狀,不一定前三十名就一定會考上高中,一定要努力。課堂上,我又在發神,老師的問題我一個也沒答上,心裡自卑極了。淚水總是在眼眶裡打轉。“老師一定越來越不喜歡我了!我真是太沒用了!”可是,我又發覺,不一定是我天性不聰明的緣故呢!放學后,我認真地把自己的想法向老師傾訴了。“老師沒有不喜歡你啊!”老師對我說。“可是,最近宿舍同學總是嘲笑我,老師,我是不是真的很沒用?”我哭啼啼的問。“別人瞧不起你,你就更要證明給他們看!我們比他們好!”我突然醒悟了,原來醜小鴨會變成天鵝的,期末,我終於收穫了我努力的成果,年組第六名,雖然已經是不錯的成績了,但我不能驕傲,我要以平常心看待,繼續向著天鵝奔跑。

  初一:梅摧敗寒

您正在瀏覽: 讀《醜小鴨》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醜小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