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醜小鴨》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醜小鴨》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醜小鴨的故事只要是學生都聽過,他的結局是變成了白天鵝,在夢想的天空中飛翔。但我聽過醜小鴨的另外一個版本,就是醜小鴨備受打擊,最後死在蘆葦盪。這兩個版本都給了我一個共同的啟示,就是自信,人自信,則自強,人自強,則國強。只要有自信,一切都是浮雲,就能勇敢的面對任何困難。前一個版本的醜小鴨雖然倍受打擊,但他也渴望像白天鵝那樣美麗,聖潔,於是他忍受了所有動物的輕視和嘲諷,最終成功蛻變成了美麗的白天鵝。后一個版本的醜小鴨倍受打擊后完全失去了信心,就這樣凍死在蘆葦盪里,飛上了天堂。從一般童話故事來看,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但過程只要稍稍改變一點,結局卻有完全不同了,完全顛覆了原來美好的結局。所以,無論是人還是物,都要滿懷自信面對困難,注重其過程,讓結局變得完美無暇。

  初一:茶心

您正在瀏覽: 讀《醜小鴨》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醜小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