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醜小鴨》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醜小鴨》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相信大家對《醜小鴨》這個故事都不陌生。

  故事講了一隻小鴨一生出來就非常難看,因此經常被小動物們嘲笑和排擠,在小動物們的眼裡,它非常醜陋,長得不像鴨子,可它挨過了寒冷的冬天後,卻變成了漂亮的天鵝,這時所有的動物都發出了對它的讚美,都想成為她的朋友,誰都想不到,這隻美麗的天鵝,就是那隻被它們排擠的“醜小鴨”

  讀了這篇文章,我喜歡故事裡的醜小鴨,雖然醜小鴨長得很“丑”,可是它很堅強,在別的小動物的嘲笑聲中堅強生活,在逆境中成長,不因別人對自己的嘲笑而改變自己,最後變成了美麗的白天鵝,在小動物們的讚美中也不驕傲,這種精神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凡事不能只看外表,以貌取人,有些外表看着很漂亮的東西,也不一定很適用,而一些看似不起眼的東西,有可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江蘇鹽城東台市東台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張?

您正在瀏覽: 讀《醜小鴨》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醜小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