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醜小鴨》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醜小鴨》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醜小鴨》。醜小鴨一出生就長得很醜,別人都欺負她、嘲笑她,只有媽媽疼愛她,醜小鴨非常孤單,就傷心地離開了家。冬天到了,湖面上結了厚厚的冰,她又冷又餓,趴在湖邊的蘆葦叢昏睡過去,被一個農民救走了。

  第二年春天,醜小鴨離開了農民家,又來到了湖邊。有幾隻天鵝落在了她的周圍,醜小鴨難為情地低下了頭,這時卻驚奇地發現,湖水中自己的影子竟是一隻美麗的白天鵝!醜小鴨張開寬闊的翅膀,向遠方飛走了。地上的小動物們都大聲讚歎這隻美麗的天鵝,它們不知道,那就是被大家百般嘲弄過的醜小鴨呀。

  讀完這個故事後,我覺得人不能因為外貌不好就失去信心,世界上總是有漂亮的和不漂亮的東西,只要相信自己,不斷努力,奇迹才可能出現。我們也不能看別人的外表不好看就去欺負嘲弄人家,等到人家變成了白天鵝又去羨慕人家。應該去幫助和鼓勵它們,讓醜小鴨變成白天鵝。

您正在瀏覽: 讀《醜小鴨》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醜小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