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醜小鴨》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醜小鴨》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醜小鴨》這篇文章,我被深深地吸引了。《醜小鴨》講的是:一隻小鴨生下來,因為長得丑,所以經常被人欺負,它離開家后,更是被人捉弄,但它勇敢地面對困難,最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醜小鴨竟然變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

  讀到“除了鴨媽媽,誰都欺負它。哥哥姐姐咬它,公雞啄它,小鳥譏笑它,獵狗追趕它,連養鴨的小姑娘也討厭它。”這些句子時,我很生氣,醜小鴨的哥哥姐姐為什麼那麼沒有同情心?我更生氣,醜小鴨為什麼不反抗,是不是因為它沒有勇氣?後來,我讀到醜小鴨勇敢地面對困難時,我又對它刮目相看。

  看看我們的這一代,以後還有更多的困難在等着我們,我們只要勇敢地面對,再大的困難也難不倒我們。再看看我們的生活環境,比醜小鴨好千萬倍,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為祖國做貢獻。

  讀了《醜小鴨》,我懂得了要堅強地面對困難,要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

  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陳黃彤

您正在瀏覽: 讀《醜小鴨》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醜小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