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醜小鴨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醜小鴨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看了一本書,名叫《安徒生童話》,其中《醜小鴨》是我特別喜歡的一篇童話故事。醜小鴨-----它是一隻可憐的小鴨子,它不受別人的喜愛,四處流浪,受盡了其它動物的欺負,排擠。雖然別人嫌棄,但它並沒有放棄自己,還繼續學習着飛翔和生存,最後變成一隻美麗的天鵝。

  讀了這些故事後,我認識到我們今天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我們要好好珍惜。生活中我們都應該做個誠實的人,不要別虛榮心遮住了雙眼,腳踏實地地做人,才能獲得幸福。當我們不被理解,不被接受的時候,千萬不能自卑。做人如果自己對自己都沒有信心,那麼就沒有人能幫得了你。

  小朋友們,我們應該向醜小鴨學習,學習它的堅持不懈,學習它的永不放棄。我堅信,只要堅持自己的理想,努力奮鬥,美好的明天一定屬於我們的!每個人只要努力就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讀醜小鴨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醜小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