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醜小鴨》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醜小鴨》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看了醜小鴨,我深有感觸。醜小鴨由於長得丑,剛生下來受到森林裡動物的歧視受到各種折磨,但醜小鴨靠自己的毅力頑強的活下來了,變成一隻美麗的白天鵝。受到尊敬。可卻使我陷入了深思醜小鴨終於變成白天鵝靠的是自己的努力,可我呢,我只要堅持就有美好的明天嗎?加入我的堅持是錯誤的這一切還值不值呢?

  醜小鴨的事情告訴我們,無論面對多大困難也一定要堅持,哪怕你的堅持是錯誤的,在以後面對自己的時候也問心無愧,因為堅持夢想的執着本身就是一種美。爸爸媽媽老師放手讓我去學做每一件事吧,讓風來吧雨來吧雷鳴電閃都來吧。儘管面對我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風順布滿荊棘、挫折。讓我用我勤勞的雙手去改寫我的人生去創造一個嶄新輝煌的未來。因為我堅信風雨過後終有美麗的彩虹。

  六年級:小佳

您正在瀏覽: 讀《醜小鴨》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醜小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