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醜小鴨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醜小鴨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醜小鴨》有感 

  相信大家對丹麥的著名作家安徒生所寫的《醜小鴨》一定非常熟悉了吧。它講述的是一隻小時候常被欺侮、輕視的醜小鴨,經過了無數的風風雨雨,最終成為花園裡最最美麗的天鵝。 

  讀完了這個故事,我心裡好像一下子輕鬆了許多。好像有許多的問題一下子就解決了一樣。我想,我就像故事中的醜小鴨一樣,平時只看到自己的短處,沒有看到自己的長處,不會取長補短。就拿那次古箏考試來說吧。我當時既想考好,又覺得自己沒這個能力,不敢大膽去彈。後來我聽了我老師的一句話“陽光總在風雨後”之後,便感受到了只要努力大膽去彈,一定能取得好成績,無論彈得好不好。最終,我還是勇敢地面對考試,用自己最高水平馬努力大膽地去彈,才領悟到自己其實並不差,只是沒有膽量,不努力。 

  每個人都有的長處和短處,煩惱與快樂,成功與失敗。想要成功,就必須經歷風雨。正如馬克思所說的,“生活就像海洋,只有一直堅強的人,才能達到彼岸。”和愛因斯坦所說得“成功=艱苦的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談閑話”一樣,只有堅強地面對生活中的風風雨雨,過後一定是陽光燦爛的晴天。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您正在瀏覽: 讀醜小鴨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醜小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