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典禮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學校在鳳凰廣場隆重地舉行了開學典禮。

  首先,主持人 王 老師鄭重地宣布開學典禮開始。頓時,鞭炮聲,奏樂聲,把喜慶傳到了學校的每一個角落。第二項升國旗。隨着莊嚴的國歌聲,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這次擔任旗手的是我們四年級語文組的三位老師。因為上學期我校四年級語文在新密市教體局組織的調研考試中榮獲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績。望着他們那嚴肅中又透露着自豪的面龐,我們的內心也儘是掩飾不住的喜悅。下學期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再奪桂冠!

  接着朱校長致辭之後,就到了發獎的時刻了。“優秀寒假作業獲得者”和“百名孝星”,他們個個面帶微笑,邁着行進步走向了領獎台,台下如潮的掌聲響起來了。我羨慕地望着他們,暗暗下着決心,明年的這一時刻我也要站在那裡!

  隆重的開學典禮在翟校長的講話中落下了帷幕!展望新學期,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和父母的期望。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四一班劉晶瀅  輔導老師楚秋霞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