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一走進教室,一陣風迎面飄來。我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剛把書包放下,蔡老師就來了。只見她走到電視機旁把電視機打開了。我們靜靜地等着節目的開始。節目開始了,我看見Happy姐姐給我們介紹了兩種水果——小桃子和小橙子,有他們來給我們作節目。 

  第一個節目是讓一位位聰聰豆來走一走秀,讓Happy姐姐來當裁判。聰聰豆一走秀,我們全班就哈哈大笑,因為他們走的實在是太怪異了。第二個節目是評論誰隊誰錯。電視上的老師叫我們在教室里做一個遊戲。老師讓我們跟着一起做。先把雙手往一條大腿上拍,再拍另一邊,這是第一個動作。第二個動作上用右手先捏鼻子,左手捏耳朵;第三個動作是用左手捏鼻子,右手捏耳朵,然後一起連起來。我們剛開始時感覺比較難,而且老出錯,教室里笑聲連篇。練着練着就熟練了。而且同學們都節奏一致,做得有模有樣。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開學典禮的節目也慢慢地結束了。可我還沒有看夠,真可謂余猶未盡。我想以後的開學典禮肯定還會有精彩的節目,我期待着。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辜負老師和家長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