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典禮 

  今天是一個難得的好天氣,我們在學校的大操場上舉行開學典禮。 

  我們在大操場上集合,操場上有各班的同學和老師。在開學典禮的旗台上坐着藍主任、校長和吳主任。 

  首先是升國旗,在國旗台的左邊走出來了四名身穿校服的學生,手上拿着五星紅旗。紅旗是我們的象徵,個聲一響全校師生都向紅旗敬禮,是多的振奮人心,叫我們在困難面前,不要倒下。要勇敢面對,要團結一心,勇敢向前走。這是我們所需要的精神。我們應該努力讀書,不要讓外國人欺負,不要讓外國人瞧不起,甚至是他人,我們要為祖國爭一口氣。 

  現在藍主任發言了,他叫我們努力學習,是呀!學習是最重要的,只要有學問,就可以走出這個社會,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才。吳主任說了要我們注意安全,是呀!安全是最重要的,因為沒有了生命就什麼都沒有了,我們要珍惜生命。到我們班上的韋麗娜上台發言了,她說了知識是學無止境。是呀!知識是學無止境的,所以我們要盡自己的能力;能學多少就學多少。校長也講了要努力學習,不要辜負自己的爸爸媽媽。是呀!爸爸媽媽那麼辛苦的賺錢,是為了讓我們讀好書,讓我們以後的生活更好。校長的話講完后,我們就退場,回教室。 

  開了這一次典禮大會讓我感受到了,學習是那麼的重要,我們應該努力學習,奮發向上。做到最好的一個。我們的學校是多麼的舒服,有一個那麼好的環境,可有人不珍惜,再學校里不學習,來學校混。也不想一下自己的爸爸媽媽在外面那麼辛苦的賺錢,多是為了我們。我們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我們一定要拿最好的成績來報答父母。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