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開學典禮

 湖北省洪湖 洪湖市實驗小學六年級一班 唐雨萌

  九月一日是我們開學的日子,但太陽偏偏躲進了雲層里。一大清早,小夥伴們穿着校服,戴着紅領巾,高高興興地走進了校門。

  8點整,開學典禮終於開始呢!瞧!主席台上,校長、主任、學生代表正面帶微笑地向我們招手呢!

  不一會兒,只聽見廖主任振振有詞地報幕:“實驗小學開學典禮現在開始。第一項,升國旗。”王主任用宏亮地聲音宣布:“全體立正敬禮。”無數只右手高高地舉過頭頂,無數雙眼睛注視着國旗,我們的心緊緊地和國旗連在一起。操場上安靜極了,只聽見國歌在校園上空回蕩着,只聽見微風吹拂着國旗發出“沙沙”地聲音。我望着國旗,彷彿看到戰場上,一個個戰士英勇地與敵人搏鬥,爭奪了一塊塊被敵人霸佔的領土……國旗漸漸的升起來了!升起來了!在教學樓的襯托下顯得多麼莊嚴,多麼鮮艷!國旗升上了祖國的天空,也升在了我們的心裡。

  接着,胡校長精神抖擻地把少總部旗幟授予少總部總大隊長謝曉晨同學。緊接着學生代表尹晗·夏露分別作了假期總結和新學期打算的發言。那甜美的語調真把大家的神思帶到了一個美妙的境界。最後,王主任熱情洋溢地作了新學期工作安排……

  開學典禮就這樣結束了。展望新學期,我一定不會辜負家長和老師的期望,讓自己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指導教師:韋英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