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開學典禮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開學典禮發言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的太陽是多麼燦爛,同學們都綻開了笑臉,準備迎接新的學期。每一個學生都背着嶄新的書包,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穿上了整潔的校服,回到了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 

  從現在開始,我們必須端正學習態度,明確學習目標。首先,必須調整好精神狀態,絕不能用假期的散漫習慣對待學習。其次,我們一定要把每科都認真學好,樣學習節節升高,老師40分鐘所講的內容全是精華,如果上課你認真聽講了,會勝過課後盲目的做許多題。所以,認真聽講很重要。最後,我們也要在課後認真做練習題,絕不能馬虎。 

  同學們,請允許我為大家送上祝福把!祝老師事業進步,身體健康,同學們學業進步,步步高升!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開學典禮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開學典禮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