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委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米奇,你怎麼能這樣呢?” 

 “是啊!” 

 “你知不知道這關係到我班的榮譽啊!” 

 “對啊,就是因為你!” 

 “你啊。”“真是的!” 

 我低着頭,接受着同學的指責與呵斥。我滿臉通紅,默不作聲不敢為自己辯解什麼,只是默默地傷心着。 

 其實,這整件事並不在於我,但我又能說什麼呢?今天中午,我認真地做完了值日,不放過任何一個細小的角落,當我做完時,我還仔細地檢查了一遍,直到檢查滿意后才放心地離開。“叮叮叮”上課鈴一響后,檢查員準時地來到了教室,他們也不甘示弱,仔細地檢查了整個教室。突然,我發現一個在我身旁的檢查員在經過我的時候,神色不對,彷彿是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但之後還是神色平靜地離開了教室。 

 我很奇怪,便低頭一看,果然在我的椅子旁邊發現了一張廢紙,但不是我的。可同學們都誤認為是我扔的。 

 在課堂上,老師怒氣沖沖地走進了教室,大聲批評:“今天的值日做得很不好,我希望不會有下次!” 

 老師朝我看了看,我從老師的目光里看到了他對我的失望。我頓時面紅耳赤。同學們的目光也一併對着我,讓我無地自容。 

 下課後,同學們圍聚在一起,紛紛指責我。你一言,我一語,讓我百口莫辨。我終於無法忍受,大聲地說了一句:“又不是我的錯!”這時,老師走進了教室,同學們才漸漸散開。但我還是在同學們的眼神中看到了對我的懷疑,不信任。 

 放學后,我獨自傷心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寒風呼呼地吹來,吹在我這顆冰冷的心上。這時,有人叫喊了一句:“米奇!”我一看,原來是我的好友,這使我得到了一安慰,我倆一邊走,一邊聊,聊着聊着,便聊起了這件事,她突然問了一句:“那張紙是你扔的嗎?”我頓時感到五雷轟頂,我竟沒有想到,自己的好友竟然也不值得她相信。我一氣之下獨自走了。 

 刺骨的寒風讓我愈發的孤獨,這時,下起了綿綿細雨。老天爺,你難道是在體諒我,在同情我嗎?你為什麼哭?是陪我哭嗎?世界上也只有你能理解我了! 

 你告訴我,這全是我的錯嗎?

您正在瀏覽: 委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