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委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委屈 

  那天,我哼着<<血染的風采>>回到家裡,放下書包,坐在椅子上準備做作業.黝.椅子上有什麼東西?我定眼一看,原來是一個鼓鼓囊囊的大信封.心想:裡面會是什麼呢?這麼多錢呀!可不是鬧着玩的.對了,一定是爸爸一着急忘在着了.我趕緊把信封放在椅子上,還像往常一樣寫起作業來. 

  不一會兒,爸爸媽媽一起回來了,看樣子挺高興的.他們第一眼看到就是那個大信封.爸爸拿出了錢數了起來,數完了,用懷疑的眼神看着我,緊接着又數了一回,便對媽媽說:你看看,怎麼會少了五十塊錢呢?””媽媽也數了一遍,還是用那種眼神看我. 

  我的頭"嗡””地一下,天哪,我成了懷疑對象了.我......我沒拿.還記得嗎?我疊被的時候撿到了十塊錢不是又還給你們了嗎? 

  哎!真是糟糕,爸爸不給我機會解釋.這時候的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清啊!不管我怎麼鬧爸爸就是一口咬定是我拿的.於是我忍無可忍,就大喊了一聲,全場頓時安靜了下來,我大聲說:爸爸.媽媽難道你們就這麼不信任你們的女兒嗎?那錢真的不是我拿的,請你們一定要相信我.給你們說一個故事吧!以前有一個很大的公司,請了一個代收經理去收錢,結果自己私吞了10萬元.還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這不就剛好嗎?這些錢也是別人代理的吧!””爸爸聽完我的講解后,覺得也有道理.就相信我了. 

  唉!幸好,我把委屈大膽說出來了,不然我可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嘍!

您正在瀏覽: 委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