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委屈的事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委屈的事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去年冬天,我還在被窩裡睡覺,突然,一陣咔嚓聲響起,我起身走到傳來聲音的地方,原來是媽媽最喜歡的花瓶碎了,這時,我想到了,一定是豆豆乾的,我找啊找啊,那裡都沒有他的蹤影,它一定害怕得多了起來,不敢出來了。最後,我在床底下找到了豆豆,我能看得出來,他一定很難過。於是,我對豆豆說:“豆豆,是你乾的么?不要害怕,沒事的了!”豆豆聽了我的話,似乎不那麼難過了,又又活潑了起來。但我意識到,更可怕的事還在後面呢!

  這時,爸爸媽回來了。媽媽看到了地上的花瓶碎片,氣不打一處來,大聲向我說:“宜佩,你都幾歲了?還這麼淘氣,你就不能讓媽媽少操點么?看來是我平時太寵你了!”我正要向媽媽解釋:媽媽卻說:“我不要聽你的解釋,你回卧室去吧。”我回到了卧室,淚如雨下,這時,豆豆跑了過來,這種眼神好像在想我對不起,我原諒了豆豆,可是,媽媽會原諒我么?

  這件事已經過了幾年,但是,媽媽還沒有原諒我。

  聯盟路小學四年級:王宜佩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委屈的事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委屈的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