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雖然在農村,比不上城市的名校環境優美,但有自己獨特的景色。那就是我校園的-角--木棉樹。 

  走進校園,就可以清楚的看見操場旁那三棵高大而粗壯的木棉樹並排在一起。三棵木棉樹的高低不同,中間那棵比較矮,像似一對夫妻拉着一個孩子,看起來多溫馨呀! 

  春天到了,木棉樹上長滿了嫩綠的花苞。幾天後,葉子長出來了,灰色的花蕾掛在樹上,又過了幾天,那灰色的花蕾開了。那花紅紅的,是那麼美,怪不的被稱為我們廣州市的市花。不久,那鮮紅色的花朵掉了下來,許多孩子把花撿回去做藥材或熬湯喝。 

  夏天是炎熱的,木棉樹變得茂盛了,像三把巨大的傘。這時木棉樹下已成為了孩子們的樂園。每當一下課,孩子們都爭先恐後地來到木棉樹下乘涼、玩耍。 

  秋天,木棉樹的葉子慢慢落下,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孩子們不時會拾回去做標本、書籤。 

  冬天,木棉樹的葉子已經落光了。北風吹來,不時有幾隻小鳥在木棉樹上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木棉伯伯,你要堅持,明年春天我還會回來的!”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的一角,這一角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給我們度過了美好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