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日照新市區泰安路和威海路的交匯口,有一座美麗校園,這就是我的母校新營小學。走進校園裡,就會看見兩座樓,一座是實驗樓,另一座是教學樓。

  在教學樓的前邊,左右各有一座花園,它是我們的“綠園”。右邊的花園是木槿園,瞧,那裡挺着幾棵高傲的木槿樹,木槿樹上有許多“青春痘”,是黃色的,大概是因為那些小疙瘩吧,它們總是把樹枝向下,彷彿是苦着臉。看,樹上開了幾朵小花,花瓣呈粉紅色或紫色,花蕊是潔白的,花瓣總共四片,呈“十”字形,很像飛碟,葉子像“龍爪”一樣,三個角,綠的可愛,綠的鮮明。不知怎麼的,開花的樹枝總是高傲的向上,大概是因為這幾朵花帶給他的驕傲吧!

  看,左邊的玉蘭園,玉蘭樹謙虛的挺立着,它們可真高呀,有3米多高,它們真苗條呀,“腰圍”是5厘米。他們的葉子綠的活潑,真像一個恐龍蛋倒過來,玉蘭樹的樹冠像結了許多倒着的恐龍蛋一樣。

  在兩園之間,有一棵芙蓉樹,這位比玉蘭樹還高,是5米,腰也夠粗的,是2分米,它好似在低着頭看那些樹,像一個將軍站在檯子上點兵似的,它的葉子有許多,一片葉子上又有許多小片,像紀錄這位將軍的豐功偉績。這些葉子那麼分散,樹枝無限蔓延,企圖遮住整個園子,中間露出許多小空隙。

  這就是我們校園的一角,一個實實在在的“綠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