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動物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動物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動物園”吧。我家就是一個典型的“動物園”!為何?且聽小女子細細道來。

  本人屬蛇,好動漂亮,非常喜歡“獨自行動”。很愛看書,典型的書獃子。喜歡平躺在床上和在床上滾來滾去,扭來扭去。我是一條標準的蛇。

  我的爸爸是一匹歡樂的大馬,很愛笑。爸爸很關心我的學習,對我的學習抓的很緊,每天晚上都會給我打電話。爸爸喜歡出去遊玩,每次都會帶上我和媽媽去這兒去那兒,並且每次出去都會有收穫。爸爸還會打乒乓,每次都是滿載而歸。我很喜歡爸爸。

  我的媽媽是一條美麗的金龍,每天晚上都會守着我做作業。媽媽有一點點??攏??廡┒際前?畝_貪。÷杪杌嶙鮃皇摯煽詰姆共耍?看味薊崛夢掖蟊タ詬!B杪枋且幻?と耍??M?銥忌弦凰?玫難?#?杪杞??南M?技耐性諼業納砩稀?/p>

  我的外婆也是一條青龍。我的外公是一隻大公雞。他們非常的關心我,也很愛我。他們把他們的愛全給了我,希望我今年能考上一所好學校。

  這就是我家的“動物園”,有空到我家來玩吧。

  六年級:羅郁璽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動物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