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綠野仙蹤》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綠野仙蹤》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寒假,我讀了許多書,大多都是外國的名着,而這本綠野仙蹤則是美國的作家弗蘭克?鮑姆寫的,這是一個冒險故事,講述了一個美麗而善良的小女孩多蘿茜和她的叔叔、嬸嬸一起生活在深薩斯州的大草原上。一天,一場突如其來的旋風,把多蘿茜和她的小狗托托連同她家的小木屋一同吹到了非常有趣、離奇的小人國~芒琦金人居住的地方。非常巧的是,那間小木屋降落時,把大壞蛋~東方的惡女巫砸死了。幸運的是,惡女巫的一雙具有魔力的銀鞋子落到了多蘿茜的手裡。

  多蘿茜十分思念家鄉,北方善女巫告訴她,翡翠城裡有一個魔術師叫澳芝,可以幫她從這裡往返家鄉。於是,多蘿茜帶着小狗托托前往翡翠城。在途中,多蘿茜帶着小狗結識了新的朋友~渴望得到腦子的稻草人;渴望得到一顆善良而仁慈之心的鐵皮人;渴望擁有膽量的膽小獅子,大家結伴而行,共同向翡翠城前進。經歷了艱辛之兇險之後,多蘿茜他們終於見到了魔術師澳芝,但是以外的發現澳芝是一個大騙子,不過,這個大騙子並沒有讓孩子們失望,他給了稻草人一個聰明的腦子,給了鐵皮人一顆仁愛而充滿善良之心,給了獅子巨大的膽量。他還為多蘿茜做好了一個氧氣球,準備送她回家鄉,不幸的是,又是一場突如其來大風,把系氧氣球的繩子給吹斷了,氧氣球只把澳芝一個人帶走了。

  多蘿茜和她的朋友們只好離開翡翠城,向南方走去。在桂特珠,他們受到了美麗善良的南方女巫的熱情接待。後來,她終於返回了故鄉。

您正在瀏覽: 讀《綠野仙蹤》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綠野仙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