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家鄉

  第四小學五年級(3)班 高雪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20年過去了,我現在已經是大學者了,我想趁放假回我的老家走一趟。

  第二天我就開着自己的太陽能飛船不到30秒就飛到了我的老家高家堡。在家鄉的上空,要不是導航儀告訴我這是我的老家,我幾乎認不出來了。一座古樸典雅的古代城鎮映入我的眼帘:四四方方古城牆將鎮子圍了起來。城外高樓聳立,車水馬龍;城內商販雲集,店鋪喧鬧,一派繁華的景象,我彷彿夢回大唐……小鎮內,旅遊觀光者絡繹不絕,這兒已經成為中央電視台影視頻道的一個小外景影視城。不一會兒,我去了電影院,這是我三十年來第一次看電影,結果看得我如醉如痴,而且不是3D電影了,全部更新成了5D電影,更加形象逼真,如身臨其境一般。

  回老家的學校看看是我計劃的一部分。當我來的家鄉的小學,哇,好大好漂亮耶,每一個教室里的課桌上都放着一台筆記本電腦,學生用他來學習更方便了,而且上課他們只要一開遊戲,信息就會發在老師的手上了,這樣就可以防止他們上課打遊戲。

  最後,我回到了我闊別已久的家——古城外的居住小區。哇,這個家更令我驚奇。過去我家只有兩孔窯洞,現在窯洞不見了,老地方成了一條仿古的商業街。走進小區,現在我家成了38層的住戶,正準備開門,突然門自動開了,原來門上錄入了我童年的小腳丫,自動識別。踏入家門,看到媽媽正在廚房給我做計算機保健醫生給我調配的家鄉特產營養餐,吃着家鄉的美味,和媽媽道着這20年的變化,全家人沉浸在幸福之中……

  2012年9月18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