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財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烈日炎炎,強烈的陽光狠狠地刺穿着我的身子,我的心,明晃晃的,讓我難以睜開眼睛……似乎這曾經令人嚮往的光霎時變成了邪惡的魔頭!我只知他——想置我於死地!

  我倒在一個拐角,渾身酸痛,再加上——這火一樣的炎日,早一無力起身了。

  “你輸了,我早說過你是不行的,還是投降吧!”

  ——我睜開迷濛無力的雙眼,那聲音不知是從何處傳來的,很遙遠,但,很有力!接着,又是一陣陣尖酸的笑聲。那聲音,讓我無法忍受,像一根根細小的鋼針從四面八方深深刺進我的胸膛、我的心臟!

  我終於還是——拖着麻木的身子——受着萬般痛苦——站起來!!同他鬥爭!

  這裡似乎是一座迷宮,和普通的不同的是,這耀眼的強白光使周圍成為一片反光的白,根本無法看到前方,只有一直盲目地走下去……

  我的身體已經垮了,雙腿完全麻木,但我仍然想向那個不知名的聲音證明:我不會輸!即使到了最後也不會向他投降!於是,我強忍着疼痛艱難地移動着每一小步,一直向前。我堅信:終會到頭!雖然現在沒懂一好,就如在剛用皮鞭打開的還在的流血的傷口上灑下——鹽!……

  “你還是投降吧,我知道你堅持不了多久了,只要你現在說上一句話,只一句話,我就讓你擁有世界上最多的財富,讓你的子子孫孫都有用之不竭的財富!”我盲目了——是生是死就在我的一念之間。不,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我一直都堅持的原則難道就這樣讓一絲私念毀掉嗎?即使是犧牲,也是光榮的!

  於是我用盡全力向天空吼了一聲:“我不會投降!”

  我倒下了,光榮地倒下了……

  不知發生了什麼,一股清風向我襲來,當我再次睜開眼時,眼前真是另一幅畫面:碧綠的潭中,游魚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岸旁的柳樹隨風搖曳,撫着我的臉……

  那個聲音又響起:“恭喜你,通過了考驗!”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財富大考驗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