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杜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啊!天啊!”“啊!地啊!”這正是我和鄭小貝在牡丹家鄉的激動心情。那漫山遍野的牡丹花,大紅色,白色,粉色,紫粉色,真是美不勝收啊!

  我們看見了那一副副美妙的畫卷,根本就是由朱熹畫出來的嘛!花兒有的紅的像火,粉得像霞,白得像雪……我最喜歡的是“露珠牡丹”,它無論什麼時候花瓣上都沾滿了晶瑩的露珠,“露珠牡丹”由此得名。

  我們不停的拍照,生怕錯過了這一美景!我可入神了,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邊拍照,完全沒有注意到腳下有個大坑,結果摔了個“狗吃屎”。嗚嗚,一身都是泥巴,這可是我剛買的衣服耶!好可憐哦!

  雖然摔了一跤,可這並不會影響我的心情,我依然拍着那些美妙的牡丹花卉。

  爾後我們來到百花坪。這裡不止有上百棵牡丹樹,我覺得應該叫“千花坪”(希望他們可以接受我的意見哦!呵呵,要不然我可糗了!)

  希望明年春季,我依然可以欣賞到着美里的“百里杜鵑”!

您正在瀏覽: 杜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