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威海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威海之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給大家介紹一下以前一次旅行。

  記得上次去威海的時候,還是二年級的國慶節假期呢!

  爸爸開着車早上六點就出發了,大概下午五點就到了。我們到那裡后,根據大舅發的地址,找到了他們住址的大樓,把車停在了停車場內。

  大舅一家早就在這等着我們了。看見我們來了,就招呼我們過去呢!我們一邊回答,一邊打開後備箱,把我們在路上買來的送給他們的的禮物一一抬下來,以表示我們重逢時的高興。

  大舅一家跑過來,幫着我們抬東西。抬啊抬,搬啊搬,終於把車後備箱裡面的東西全都搬完了。

  我們換上拖鞋,拿着東西就進門了。

  大舅為了表示感謝,就把今天早上趕海捉得魚蝦和螃蟹拿出來招待我們。過了一會兒,美味的海鮮大餐就做好了。我們一人拿了一個大螃蟹,就開吃了起來。

  我不怎麼喜歡吃中間的部分,只愛吃腿,弟弟與我相反,與是我拿着螃蟹吃掉腿,把其餘的給弟弟,又喝了一碗湯,就一起和弟弟睡了。

  第二天大舅帶我們去趕海。我們在那裡捉到了一隻水母,還有很多的貝殼,以及幾個小蛤蜊。於是我們拿回家讓舅媽做給我們吃。

  又在那裡玩了兩天,買了一些小食品,就準備回家了。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了,可是我仍然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威海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威海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