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巴拉拉小魔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巴拉拉小魔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一如既往地看巴拉拉小魔仙,一集接着一集,精彩的不得了。

  我剛看完,伸了個懶腰,正準備關電視睡覺,卻發現身旁多了一個東西。呀!這不是魔仙小藍的魔法棒嗎?下面壓着一張紙條:我發現你特別喜歡看巴拉拉小魔仙,特意把我的魔法棒送給你,你一定要好好使用哦!

  第二天早上,魔法棒依然在我床頭柜上。

  “巴拉拉能量——卡沙沙——變小”魔法棒立刻成了“迷你金箍棒”,我把它放進口袋裡,就上學去了。到了樓底下,我才發現已經七點五十了,怎麼辦?早上可是“如來佛”的早自習,遲到了我就會被壓在“五行山”下的!我不是有魔法棒嗎?對!我掏出魔法棒,“巴拉拉能量——沙卡拉——隱形魔法”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就已經在教室里了。

  中午,又是那些難吃的飯菜。“巴拉拉能量——呼啦啦——變”我的餐桌上頓時出現了一盤我最愛吃的海鮮至尊披薩,周圍的人渾然不知,我大口大口地“享受”了起來。

  下午的科學課上,我們要點燃酒精燈加熱糖和蠟燭,我小心翼翼地點了火,把糖倒在勺子上一部分,放在火苗上加熱。突然間,勺子上“着火”了。“呀!”組員們一聲尖叫。“巴拉拉能量——巴妮拉——熄滅”總算有驚無險,有了魔法就是方便。

  放學了,下起了傾盆大雨。“巴拉拉能量——法啦法伊——消除之術”雨停了,同學們都可以回家了。

  晚上,我進入了夢鄉。門“嘎吱”一聲開了,我趕緊起來,是黑魔仙小月!“小孩,誰教你魔法的?從實招來!”我氣憤地說:“你這個壞蛋,我的事情你憑什麼管?”……

  “死丫頭,敢這樣說你老媽,不想活了?”哦,原來這是一場夢,我真的很希望這場夢永遠都不要醒!

  江蘇南京玄武區成賢街小學六年級:劉傑瑩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巴拉拉小魔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巴拉拉小魔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