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色瓶子(18)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瓶子(18)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薄蒙沒有去追,只是望着躺在床上的廖易,廖易還是很虛弱,“薄蒙,我……”廖易想解釋什麼,卻因為感冒虛弱咳嗽起來。薄蒙沒有要求牧承浩解釋什麼,伸出手扶住要起來的廖易。溫柔的把手放在廖易的額頭上,好燙,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是流着強忍的淚水跑出去,還是照顧發燒的廖易?自己不知道怎麼辦,不過行動似乎幫她選擇了後者。 

  薄蒙什麼都沒有說,她也不是像別的女孩一樣騙自己,告訴自己是朵兒怎麼樣。只是拿出讓她大汗淋漓的葯,倒了杯水,放在廖易的柜子上。 

  “薄蒙…” 

  薄蒙回頭,沒有表情,依舊溫柔,看起來卻很令人感到很冷。廖易輕輕打了一個寒戰,“薄蒙…我不想過多解釋什麼,只要你相信我只喜歡你就可以了,我的心裡永遠都不會有除了你之外的女生。即使你現在,不相信……”一陣咳嗽打斷了廖易的話,他沒有繼續說下去,伸手去拿身邊的水杯,薄蒙輕輕嘆一口氣。走過去,扶起廖易,把葯放到他嘴裡,指間的溫柔滑過廖易的嘴角,冰涼。廖易抓住薄蒙的手,“相信我,相信我,我真的很愛你。”廖易的聲音沙啞,有點激動。 

  薄蒙輕輕抽出手,“廖易,你好好休息吧,好嗎?這種葯應該很管用,好好睡一覺,過兩天我們就要回去了。要趕快好起來,至於其他事就不要想了。”薄蒙的微笑沒有勉強,依舊是動人,廖易欲挽留,可是沒有理由。 

  走出廖易的房間,薄蒙有種奇怪的感動。能在一個人感冒時親吻他,是怎麼樣的感情,能讓朵兒這樣做。是怎樣的想法,自己又能做到嗎。是,也許廖易更愛自己,不過自己真的有這麼愛廖易嗎?有朵兒那麼愛廖易嗎?是不是自己太自私,薄蒙不知道,如果不是那麼愛廖易的話怎麼會如此心痛。薄蒙狠狠的搖了搖頭,她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容不得一點瑕疵。即使相信了廖易,有把握能忘掉今天的事嗎? 

  “凌若,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自己了,我還能相信他么?”薄蒙和凌若講了今天發生的一切事。凌若似乎沒有太多驚訝的表情,只是輕輕的笑了一下。 

  “薄蒙,你要我怎麼說你。安朵兒的心思我還不知道,她根本就是有目的的跟我們來旅行。你居然還那麼信任她,真是……”凌若的話讓薄蒙感到很冷,真的是這樣嗎?不會吧,朵兒真的是一切都有預謀?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都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自己就這麼幼稚?太可笑了。 

  “我好象應該和廖易分開了,我真的不能接受這個問題。” 

  “薄蒙……” 

  “你不用勸我,我想我會處理好着件事的,我應該相信我自己不是嗎?也許分開一段時間對我和他都是一件好事,當我想通那天,我會再和廖易在一起的。” 

  “等到那時侯就不是這樣了。那個安朵兒有的是手段,你自己太天真了,傻瓜。” 

  “我真的不在乎,一點都不在乎。如果廖易選擇了朵兒,我會祝福他們的。” 

  哐的一聲,門被推開了。  

您正在瀏覽: 七色瓶子(18)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瓶子(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