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七色瓶子(2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七色瓶子(27)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是一個雨天,不,又是一個雨天。薄蒙獨自一個人在課室里做作業。這時,牧承浩和凌若走過來,手裡拿着一個盒子,不大不小。凌若來到薄蒙面前,問:“薄蒙,你,你還記得廖易嗎?”薄蒙眼睛睜的老大,因為凌若已經是第100次問她這個問題了。薄蒙捂住耳朵,使勁搖頭不聽。凌若還繼續講:“薄蒙,你還記得廖易和你的那個晚上嗎?”薄蒙還是如此,她不想聽到任何關於廖易——一個陌生人的事情。“難道,廖易在你的腦海中沒有一點印象了嗎?廖易對你的關心,對你的愛護,對你的好,你統統忘記了嗎??”薄蒙還是一個勁兒地搖頭,突然,凌若大喊一聲:“廖易愛錯了你!”薄蒙這時鬆開了雙手,雙眼眼睜睜地望着凌若。“凌若,難道,他真的死亡了嗎?”薄蒙優美的聲音打破了寧靜,凌若驚訝地望着她,嘴張的老大。“他真的在我的印象中死亡了嗎?”突然,牧承浩接話茬:“沒有,廖易永遠活在你的心中,永遠活在我們大家的心中。薄蒙……”牧承浩那起那個盒子,給薄蒙:“廖易給你的,你還記得嗎?”薄蒙輕輕地打開它,裡面的指環閃閃發光。“這……這真是廖易給我的嗎??”凌若肯定地說:“是!”不可思儀的事情發生了:薄蒙竟然把它帶上了!牧承浩和凌若大吃一驚,口吃地說:“薄蒙……難道……難道你……根本沒有……沒有忘掉……忘掉廖易?”薄蒙低下頭,小聲地說:“不可能!我不能忘掉他!我喜歡他!他無情地離開了我!我要把它當做紀念!”凌若趕忙說:“不!廖易不是無情,他是無辜的!”“不!廖易離開了,他是特地的!他不是無辜的!你們都不了解!”“我們怎麼會不了解呢?”牧承浩和凌若異口同聲地說。“你們永遠都不會知道的!”這時,薄蒙用另一隻手把指環拿出來,使勁地扔在地上,指環滾到了門口。薄蒙拿起書包,憤怒地離去…… 

  凌若和牧承浩獃獃地站在原地,驚訝了……

您正在瀏覽: 續七色瓶子(2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七色瓶子(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