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色瓶子(2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瓶子(21)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薄蒙回到家裡,匆匆去找朵兒,她想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到朵兒家附近,正巧看到廖易,他雙眼無神像在想什麼,薄蒙衝過去。 

  “廖易,你怎麼了?為什麼扔下我一個人,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想和你在一起。讓我們一起承擔所有的事。”薄蒙心底的委屈順着淚水滴在廖易肩上。 

  “薄蒙,原諒我,薄蒙。”廖易的聲音低沉而帶者心疼,緊緊擁抱着薄蒙,但願着一刻永遠不會結束,這是兩人心底的企願。 

  朵兒的心情也不是很好,她知道,薄蒙真心對她好,也知道着不是任何人的錯。說一萬遍對不起,又能怎麼樣?薄蒙的確很善良,也很像辛晴表姐對她關愛。可薄蒙是薄蒙,永遠都不是辛晴。朵兒依賴辛晴,總是喜歡跟在姐姐身後。辛晴的驟然離開,讓朵兒不知所措,就像生命里少了什麼。直到有一天她發現了辛晴忘記帶走的日記,知道了姐姐的離開全部都是廖易和薄蒙的“傑作”。她就決定要阻止他們在一起,不惜一切代價。 

  上天也真是幫着朵兒,她知道七色瓶子是薄蒙喜歡的,於是就定做了一套。偏巧遇到了薄蒙,一切就是着么順利,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做到的。總之,她的目的都達到了。薄蒙廖易,都因為她而感到難過。可是自己卻不是很開心,自己已經把薄蒙曾經喜歡牧承浩的事告訴凌若了,凌若卻一點反映都沒有,她難道真的不在乎嗎? 

  一切都是未知的,幸福總是那麼快瞬逝。薄蒙和廖易的問題還沒解決,凌若又有事了。他們的災難應該都過去了,自從凌若的眼睛好了以後,他們似乎是那麼風平浪靜。圍繞着他們的只有幸福,快樂…… 

  可凌若的那雙淚眼,漂亮,令人心疼。美麗的長發,毫不整齊的披散在臉上。憔悴,這是現在可以形容凌若的詞彙。薄蒙輕輕撫着凌若的頭髮,她沒有問為什麼。只想讓凌若好好哭一場,因為有些事情是不需要安慰的。她的心也隱隱作痛,除了現在的凌若,還有朵兒,那個她疼極了的妹妹。居然給她這樣的過程,即使結局出人意料,過程,心痛…… 

  “要和我談談,還是先睡一會兒?”薄蒙試探的問,她不想強問什麼。溫柔,其實都是一樣的。薄蒙的溫柔讓凌若想起了牧承浩,那溫柔的聲音,溫柔的手,溫柔的擁抱。凌若哭的更厲害,雙眼腫的像桃子。“薄蒙,薄蒙,我不要,不要……”抽噎中,薄蒙只聽到着幾句話。 

  凌若看來是太累了,很快就在淚水中睡著了。疲憊,寫滿她美麗的臉。薄蒙輕輕的關上門,然後轉身,無力,讓她靠在牆上。電話響起,廖易看來真是了解薄蒙。 

  “怎麼樣。”他們已經習慣了這種通話方式,只聽鈴聲,就知道是對方打來的。 

  “凌若睡了,看來她是太累了。哭着哭着就睡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你和牧承浩談了吧?”廖易的樣子很不開心,自然是知道了。 

  “承浩要離開凌若。”廖易的話很輕,薄蒙卻輕輕一震,“什麼?離開凌若?” 

  “承浩不願意說原因,只是說為了凌若好。”廖易有些無奈。“為凌若好?你讓他來看看凌若都成什麼樣了?”薄蒙很激動。

  “承浩說不定有他的苦衷,他不是那種背信棄義的人,我很了解他。”廖易沒有表情的看着薄蒙,不知道在想什麼。 

您正在瀏覽: 七色瓶子(2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瓶子(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