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色瓶子(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瓶子(6)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蒙兒,有沒有感覺好點?”耳邊傳來母親關切的聲音。 

薄蒙微微抬下嘴角,以示自己沒事。“我很好。”可蒼白的臉和虛弱的聲音盡瀉她的脆弱。 

忽然記起今天父親有重要會議,母親是醫生,今天有手術,早上還告訴自己,晚上自己弄點吃的。現在…… 

“爸媽,你們上班去吧。我沒什麼大事。語氣的虛弱聽着讓人心疼。 

“那怎麼行,我們怎麼能把你一個人扔在醫院,絕對不行。” 

“沒關係的。” 

“不行,別說了。”聽着父母的關切,想到讓父母擔心了,淚水緩緩縈上眼眸。 

“叔叔阿姨,你們上班去好了。我來照顧薄蒙。”沉默了好一陣子的廖易開口了。 

“這……” 

“放心好了,我沒什麼事的。” 

“那太謝謝你了,我們晚上就會回來的。蒙兒,好好休息。”…… 

“你為什麼要留下來。”薄蒙的聲音依舊虛弱。 

“因為我喜歡你。”廖易的語氣很認真。 

“什麼?”薄蒙的聲音大許多。 

“因為我喜歡你這個死黨。”廖易的嘴角多了一絲壞笑。“這麼古老的段子你也上當。” 

“你個白痴,看我怎麼收拾你。”薄蒙本來想給廖易幾下,可手卻無力抬起。 

“別逞強了,休息一下吧。”廖易溫柔的幫薄蒙蓋好被子,那眼神,溫柔若水。薄蒙望着那眼神,竟似曾相識,那溫柔和牧承浩好象,好象。那是牧承浩望凌若的眼神,是自己最想要的,卻似乎永遠得不到的。薄蒙忘記了,所有的溫柔大都是一樣的。 

忘記了是什麼時候,薄蒙沉沉的睡去了。蒼白的面頰,精緻的五官,不是很長的頭髮披散在枕頭上。的確是個美麗的女孩,雖沒有凌若的美麗與那完美的氣質。有的卻是另一種美麗。 

“牧承浩,承浩……” 

一間病房,一個女孩輕聲的呢喃,聽不清是什麼。 

兩行清淚靜靜滑過眼角,坐在她身邊的男孩子聽清了着句呢喃。伸出手,輕輕拂去女孩眼角的淚。而男孩的淚也在着一刻滴在女孩的臉上…… 

  …… 

“凌若住院了,我想去看看她。”幾天後,薄蒙的身子好的差不多了,嚷求廖易帶她去看凌若。 

“凌若的心情最近不太好,她連承浩都不見。”廖易為難的說。 

“她到底怎麼了?是不是出什麼事了?你實話告訴我。”薄蒙有些擔心。 

“具體情況我也不太清楚,承浩也不願意說。只是每天去醫院,在病房門口等着,拉他都不走。一定要等凌若。還說什麼,凌若需要他。我也不明白。”廖易一臉不解的說。 

“是嗎?”薄蒙的語氣明顯失落。 

望着薄蒙那失落的神情,一種莫名的心痛。 

“我們放學後去看看吧,好嗎?” 

薄蒙的語氣柔弱,溫婉,讓人不忍拒絕。 

“好,我和你一起去。”廖易望着薄蒙。 

“恩。”薄蒙的嘴角終於有了一點點笑容。 

(凌若有什麼事?薄蒙的感情有什麼變化?下集《七色瓶子》揭曉。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七色瓶子(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瓶子(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