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色瓶子(1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瓶子(13)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薄蒙想起自己和朵兒說過自己那些事,會不會?薄蒙正想着怎麼應付,朵兒的話讓她鬆了口氣。  “薄蒙姐姐說,你們都是她最最好的朋友。”說完,衝著薄蒙調皮的一笑。  廖易一直沒有說話,朵兒的話似乎也沒有仔細聽,只是品着手裡的可樂。  “廖易,這是朵兒。”薄蒙拉着廖易的手,介紹他和朵兒認識。  “你好,朵兒妹妹。”廖易的聲音沒有任何感情色彩。  朵兒出奇的沒有驚訝,只是獃獃的看着廖易的臉。奇怪的神情。  “你怎麼了?朵兒。”儘管是剛剛認識,凌若還是關心的不得了,也許是因為朵兒也喜歡七色瓶子吧。  “看來是被廖易迷住了哦。”牧承浩開玩笑的說。  “沒什麼,着就是廖易哥哥?”朵兒彷彿剛剛醒過來。  “恩。”薄蒙回答着,一邊把朵兒扶坐下。  朵兒好象有點不對勁。整個聚會似乎都沒說什麼話,很怪。  薄蒙有預感,似乎朵兒很喜歡廖易。  事實證明薄蒙的預感沒有錯。  有一天朵兒很狼狽的來找薄蒙。見到薄蒙就是哭,薄蒙也沒有說什麼。輕輕扶住朵兒,讓她好好的哭泣。  “對不起,薄蒙姐姐。對不起”朵兒輕輕的抽噎。  “我去找廖易哥哥了,我告訴他我喜歡他。”  薄蒙的身子突然僵硬。  “可是,廖易哥哥說他只愛你。”朵兒的哭泣令人心軟。但薄蒙的心情似乎比剛剛爽朗了許多。  “薄蒙姐姐,我真的很喜歡廖易,真的。”  “朵兒…”薄蒙有些猶豫。  “不要說。”朵兒打斷了薄蒙,“我知道,我對不起你。我會努力,努力讓自己忘記廖易的,我會努力的,相信我,薄蒙姐姐。”朵兒抬起滿是淚痕的小臉,狠狠的點點頭。  薄蒙的淚,無聲的滑落。  薄蒙開始關自己,不和任何人見面。包括凌若,朵兒,甚至牧承浩和廖易。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廖易,她怕自己是需要安慰才和廖易在一起的。即使自己現在離不開廖易,是不是只是報答他,需要他的鼓勵,需要他再自己難過時,握住自己的手。是什麼感情,自己說不清。是愛嗎?好象不是。那到底是什麼感情?薄蒙實在是不知道。以前可以慢慢的想,可是,現在有一個這麼可愛,純真的女孩喜歡廖易。可廖易卻選擇等自己,而自己卻又有點切喜。這樣是不是對廖易太不公平了? 薄蒙自己真的想不好了,自己是不是適合廖易?難到就讓廖易這樣放棄朵兒?可自己真的能離開廖易嗎? 

您正在瀏覽: 七色瓶子(1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瓶子(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