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色瓶子(20)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瓶子(20)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薄蒙手足無措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好,是現在馬上回去?還是再等等?凌若也沒有來打擾她,因為凌若知道薄蒙現在需要安靜。薄蒙決定馬上回去,不管發生什麼事,她都要和廖易在一起。 

  當薄蒙踏上歸途時廖易也找到了朵兒。 

  “我就知道,你會提前回來找我。廖易,怎麼後悔了是不是,害怕我說出那件事,對不對?我們當初的約定你是不是不記得了?要不要我提醒你。”朵兒的表情很恐怖,不像平時的小孩子。 

  “不用了,我沒有對你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吧?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薄蒙?她對你那麼好,把你當好朋友看。你怎麼忍心傷害她?”廖易的語速很快。 

  “我?好朋友?那她就不會在我說喜歡你以後,立刻和你在一起。你知道嗎?她的存在……”朵兒的聲音有些沙啞。 

  “不要因為你表姐的事情,怪到薄蒙頭上。我和凌若是她最重要的人,你不要這樣?好嗎?”廖易有些無奈。 

  “呵呵,不要傷害薄蒙,可你傷害我姐姐時是怎麼想的。她那麼喜歡你,你卻那麼生硬的拒絕她。她才出國的,她說她不會回來了。你知道嗎?她是我最好的姐姐,一直就是她最疼我。可是她說她永遠不會回來了。”朵兒的淚水順着她有着僵硬表情的臉流下來,很凄慘的樣子。 

  廖易深吸一口氣,“朵兒”像下了很大決心似的,“我知道你想幫你姐姐,可是不喜歡一個人難道就應要接受她嗎?那樣的話,世界就要亂套了。我求求你不要傷害薄蒙,凌若是她最好的朋友,如果她知道了,薄蒙喜歡過牧承浩,而且曾經那麼痴迷。即使凌若不計較,你讓薄蒙怎麼面對牧承浩和凌若?” 

  “好了,夠了。別人我不管,你傷害我姐姐就不成。你別說了……”朵兒轉身離開。留下廖易一個人獃獃站在原地,自己真是沒用,怎麼就說不通朵兒呢? 

  於是,他想起了當時的那一幕…… 

  “kowen,你知道嗎?我喜歡你好久了。”望這眼前着個兄弟,像個小女生一樣和他表白。天那,太不可思議了。 

  “辛晴,你不要和我開玩笑了,好嗎?最近薄蒙心情不太好,我要去看看她。”廖易很着急得樣子。 

  “我沒有和你開玩笑,從我接近你,認識你,都是因為我喜歡你啊。你怎麼只是喜歡薄蒙呢,kowen。我求你,你試着了解我一下,你會喜歡我的。”辛晴的樣子真的很令人心軟。 

  “辛晴,我告訴你。我絕對絕對,不會喜歡上你的。還有以後我不會叫kowen,因為薄蒙不喜歡。OK?我只喜歡薄蒙,不會喜歡任何別的女孩兒。你知道了吧?好了,我要去看薄蒙,先走了。” 

  自己當時真的說話太硬了,對於一個女孩子,再怎麼也不能這樣呀。辛晴轉學時,正趕上凌若家出事,承浩和薄蒙心情都不好。所以辛晴才會出國,才會說永遠不回來的話。哎,說透了都是自己說話太不懂得婉轉了,所以朵兒才會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七色瓶子(20)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瓶子(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