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色瓶子(12)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瓶子(12)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薄蒙回過頭,一個女孩,說不上漂亮,但有種特別的氣質。很可愛的女孩子。 

  “我讓給你好了。看你那麼喜歡,你能告訴我為什麼嗎?”女孩的聲音帶着好奇與期盼。 

  於是,她們認識了。這女孩子叫朵兒,安朵兒。和薄蒙的性格完全不同,陽光,開朗,熱心。 

  不知為什麼,薄蒙很喜歡和相信這個女孩,她講述了遇見牧承浩之後的事,包括凌若,廖易。 

  朵兒驚訝的看着薄蒙,薄蒙輕吮一下杯里的果汁,嘴角輕輕的微笑。 

  “天,你的經歷簡直是一本小說了。”朵兒就是這樣,着已經不是這次聊天中的第一次了。 

  告別朵兒,心情有些輕鬆了,終於可以發泄一下自己的心事了。 

  可以好好睡一下了…… 

  誰這麼討厭,一大早敲門? 

  睡眼朦朧的去開門,打開門一看,天…… 

  又馬上關上門,用力揉眼,再開。 

  “凌若,真的是你。”薄蒙的眼睛瞪的比牛還大。 

  “是我,薄蒙,我回來了。”凌若的聲音有些顫抖,看來是太激動了。 

  “你怎麼回來了?不是直接上大學嗎?” 

  “我的眼睛治好后,看還有這麼長時間開學,當然要回來陪你了。怎麼不歡迎?” 

  “歡迎,當然歡迎。我還以為你和牧承浩二人世界呢。”薄蒙掩嘴偷笑。 

  “還說我,你和廖易呢?”  薄蒙低下頭,神情冷下來。 

  “你也是,怎麼不把握住着么好的人呢?”凌若有些擔心。 

  “不說了,晚上我們四個人聚一下好了。”薄蒙打斷了凌若。 

  兩人好久未見自然免不了一訴衷腸…… 

  傍晚,四人好久未見。薄蒙凌若就不說了,廖易和牧承浩着兩兄弟可是興奮得不得了。廖易握着薄蒙的手,溫熱,並不是那麼冰涼。薄蒙微笑着看着凌若和牧承浩,似乎也沒有心痛的感覺,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忘記曾經那令人痛苦的感情? 

  牧承浩調侃着廖易,問他有沒有把薄蒙追到手。依然是那溫柔的眼神,稍有上揚的嘴角,深邃綿長。薄蒙也似乎沒有當初的感覺了。是不是廖易讓自己忘記了這一切呢? 

  忽然想起一件事,薄蒙想起了七色瓶子,和朵兒。便告訴了凌若和牧承浩。兩人瞪大了眼睛。 

  “想不到又是一個愛瓶子的女孩。”牧承浩笑着看凌若。 

  “你知道我怎麼和薄蒙認識的嗎?”凌若輕輕依偎着牧承浩,笑着說。 

  “我也想知道。”廖易抬眼看了一下薄蒙。 

  於是凌若便講述了她和薄蒙的相識,薄蒙靜靜的聽。牧承浩和廖易偶爾插一下話。 

  “真的是很巧哦?”凌若的美麗依舊,依然有一笑傾城的美麗。 

  這時薄蒙的電話想起,並沒有起身去接,只是微笑着說可以呀。好聽,動人。 

  “朵兒就在這,我讓她過來可以嗎?”薄蒙的笑容依然溫柔。 

  “當然好了,我正想看看她呢。”凌若看着牧承浩。“承浩,你說呢?” 

  “當然好了。”牧承浩的溫柔依舊那麼牽動人心。 

  等了一會兒,朵兒來了,凌若和牧承浩起身自我介紹。 

  朵兒還是那麼活潑,見到凌若就驚訝的不得了。“凌若姐姐本人比薄蒙姐姐形容的還漂亮。”薄蒙和凌若相視一笑。 

  “牧承浩哥哥呀,真的很帥耶。” 

  突然,薄蒙想起自己和朵兒說過自己那些事,會不會?  (朵兒有沒有說出去?後來又發生什麼事,請期待七色瓶子13) 

您正在瀏覽: 七色瓶子(1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瓶子(12) 暫無評論